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

阴间


欢迎大家来到鬼婆婆的家
不想死的话就请按到最后
有什么问题可以通灵给我
我会像鬼般出现在你身边
然后给予你最快乐的回忆
只要你踏入鬼婆婆家一步
就休想从我手掌中逃的过

5 条评论:

  1. 你的部落设计得蛮美的哦
    果然是美工班顶尖学生
    哈哈

    中秋节快乐 =]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不是真的哦?
    不要点我啊!
    虽然我知道那是事实啦。。。
    骗我的人就咒他下地狱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觉得你的开场白
    很冷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er.......
    “难”看到
    哈哈~
    没有啦
    pabo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