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
有奖游戏


请问为什么老娘我会叫“鬼婆婆”呢?

丰富的奖品如下:

大奖:鬼婆婆的香吻一个+鬼婆婆“爱”的拥抱

只有一个大奖噢!不要错失宝贵的机会吖!千载难逢!争个你死我活吧!哈哈!

7 条评论:

  1. 因为你长到很像鬼!!!
    不用再想了!!
    我对的拉!!
    [香]吻就不用了
    拥抱留给typ啦!!
    快还我十块钱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么简单~~
    你是鬼嘛~
    有鬼会说自己是人的咩?
    哈哈哈
    鬼当然说自己是鬼的啦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lolx...
    因为你"不是人"咯!!! >_<
    so easy jek...
    yer...香吻+拥抱~不要胃啦...
    free oso donwan... :p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们三个:
    都答错!
    看来还要等待有头脑的人出现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有头脑的人在这里,
    不说,
    因为我怕答对了会得到你的香吻。


    让你心痒痒的。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不想说。。。
    我不想要你的香吻和拥抱。。。
    可是我。。。。
    内心还是要说:“因为你是老老的鬼。。。”
    不要啊。。。。我不要你的想问和拥抱。。。。~~~
    啊~~~~啊~~~~啊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吐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