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第二天单身的日子


我又恢复单身啦
原因是不想拍拖了
变成老姑婆也不错吖
尼姑学会会重新迎我加入吗?
我觉得。。。
单身真的很不错耶
什么都不用理
自己一个人
自自由由的
做爱做的事
难到没有爱情就活不下去吗?
我!
萧伊华!
绝对是不会的!
只想对那个人说
''对不起''
我是个坏女人
或许我就真的做不成能给男人幸福的女人吧?
我并不像敏和疯狗所说的
''我需要属于我的家庭''
因为我觉得
我自己也能做到让自己幸福的感觉!
我,
就是我
独一无二的我
向往单身生活的我
YEAH~~~~~~~


5 条评论:

  1. 你真的想做回单身吗??
    不想再帕托了吗??
    真的那么决定拉??
    是不是你说的那个男生对你很差。。
    所以你才选择单身。。。
    我想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。。。
    我等你的答复。。。


    你的知心朋友~~~

    回复删除

  2. 是真的
    我不想了也不要了
    也不可能再回一起了
    就这样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单身好咩??
    看来我要一段热恋
    才知道单身的好吧
    哈哈~~~
    >3<

    Bigbang
    bigbang
    BBBBBBBBbbbbbbbbbbbb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单纯好啊~
    不用多一段情
    少管一些事
    讲:爽啊!!

    做不成能给男人幸福的女人
    哈哈~没有想过这种事
    慢慢拉~会有机会的

    发arrrt风中...

    回复删除